L.7

这位小姐你好香25

打工人打工魂打工都是人上人,朴彩英拿着昨天Lisa给她的工作证顺利进入LR大楼然后就看到了辛睿,她本以为辛睿会把她领到Lisa办公室却没有,本是应该高兴的但莫名的有些失落。她被辛睿领着去了LR的设计部,这一路收获了不同人的不同目光,朴彩英被看的很不自在,好在辛睿终于敲了间办公室的门,里面传出声音,辛睿便领着她进去了。

 

 

“金总监,这位是朴小姐,这次七夕单品的设计师。”

 

“好,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好的。”

 

辛睿退了出去。

 

 

“你好,我是金珍妮。”眉眼带着笑和朴彩英打招呼。

 

 

“你好,金老师,我是朴彩英,我是你的粉丝。”朴彩英看着面前这个脸圆圆的肉肉的本是可爱长相的人眼睛却很细长,眼尾上翘像只狐狸,狐狸是魅惑的,妩媚的,毫无疑问金珍妮也是如此,那双眼睛很勾人,朴彩英确信若金珍妮是只狐妖,没有人能逃过她的魅惑。

 

 

“噢~”金珍妮微眯着那双狐狸眼,打量着这个女孩,温和的难以接近?怎么打量都和自己不是一类人,瞬间失去了勾引的兴趣。

 

 

“套近乎可是不行的哦~”

 

“没有。”朴彩英说的是实话,她还在念大学的时候金珍妮已经是珠宝界最闪耀的星星了,可以说是所有珠宝设计师追逐的对象,当时的朴彩英也不列外,她有一套金珍妮的设计图册,是她用一个月兼职工资买的,金珍妮的设计真的很独树一帜,作为一个设计师最重要的就是设计灵感,而她有源源不断的灵感,像一口井,井水取之不尽又深不见底,她可以把自己的心中所想都体现在自己的设计上,让人羡慕欣赏又嫉妒。

 

 

“逗你玩的,别当真。”虽然不是一类人但是还挺可爱的。“这些天你就在我这里把你的图纸完善,我很看好你哦。”

 

“好的,我会努力的。”

 

 

话音刚落办公室的门被粗鲁的打开,男人一脸不屑“金珍妮,我听说你们设计部来新人了?”男人一屁股坐到沙发上翘起二郎腿,面容与lisa有一两分相似,但两人完全不同,Lisa是阳光的温暖的而他浑身上下散发着淫靡的腐臭。

 

 

“柳经理没人教你进门要先敲门吗?”金珍妮身上的妩媚被冷冽取代,厌恶的皱着眉。

 

 

“没人教过,不如金总监手把手教我?”柳之清一脸猥琐样让人更加作呕。

 

“没有什么事就请柳经理出去。”

 

 

“怎么能没事呢,我这不听说咱们设计部来了个小美人特意来看看吗?”柳之清将目光投向朴彩英,贪婪的在她身上游走,像在看猎物又像是在看玩具。

 

 

朴彩英被看的浑身不自在,这种眼神不是对一朵花的欣赏而是摧残“裙子穿这么短不就是为了勾引我吗?”这样的话蓦的钻入脑海引起了生理上的不适朴彩英脸色肉眼可见的变白,身上隐隐有些冒虚汗

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你怎么了”金珍妮看出了朴彩英的不对劲挡住柳之清的视线手抚上她的背。

 

 

“没,没事,抱歉,我去一下洗手间。”

 

 

 

本来今天lisa是要回柳氏的,即便让辛睿把朴彩英领给金珍妮,这心里还是惦念的厉害,方向盘一转还是来了LR,敲门的手还没落下,门便从里面打开了。

 

“彩英?”

 

“Lisa?...能带我去一下洗手间吗?”朴彩英极力压下生理上的不适,

 

“好”

 

 

“呕,呕”一进卫生间朴彩英打开隔间双手撑着腿吐了出来。

 

 

Lisa顺着她的背面色担忧“你怎么了,我送你去医院。”将口袋里随身携带的手帕递给朴彩英“给,擦一下。”

 

 

朴彩英接过手帕缓了一会,胃里没那么难受才开口“谢,谢谢,我没事。”用手帕擦了一下嘴,眼睛瞥到手帕上的logo…..朴彩英你手怎么就这么快呢?“你的手帕,我会赔给你的。”

 

 

Lisa笑“说什么傻话呢?你要是喜欢,我送你一百条都可以,你要是想赔,就把你赔给我怎么样。”

 

 

“…轻浮”轻浮的语气却并不讨厌。

 

 

“我开玩笑的,嘿嘿。”

 

 

“你没事吧!”金珍妮把柳之清打发走就过来查看朴彩英的情况“诶?Lisa,你今天不是回总部吗?怎么还在这?”

 

 

“啊!有点资料忘拿了。”

 

 

“哦”这蹩脚的理由金珍妮都懒得拆穿,白了Lisa一眼,转而看向朴彩英,又看向Lisa.....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珍妮你先回去吧!我送彩英回家休息。”

 

 

“哦~彩英?叫的这么亲切啊~”收到Lisa一记白衣眼“走,走,我这就走,再见”金珍妮走了出去又退了回来“你们两个,针不戳。”又收到一记白眼金珍妮闭上嘴窃笑着走了。

 

 

“不用。”上班第一天就请假,还让老板送回家。这种事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吧!

 

 

“听话。”

 

 

朴彩英为难“真不用。”

 

 

Lisa突然严肃“我是老板。”

 

 

好吧好吧,你是老板你最大,我妥协,不休白不休。

 

 

车开到小区门口,朴彩英解开安全带“谢谢,我先走了。”

 

“等一下,不打算请我上去坐坐?”

 

 

朴彩英神情微顿然后客气道“你要来坐坐吗?”

 

 

lisa笑“当然要。”

 

 

这人怎么不按套路出牌,不知道我只是客气一下吗?

 


朴彩英开了门,翻出一双新拖鞋拿给Lisa“你穿这个。”

 

Lisa盯着拖鞋看了一会蓝色的小兔子拖鞋跟朴彩英脚上的粉色小兔子同款。

 

 

朴彩英看Lisa盯着拖鞋看慌忙解释“你别误会啊!这拖鞋是买一送一。”

 

 

Lisa笑“这样啊~我还因为是情侣款,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

 

 

朴彩英赶紧转移话题“你,你随便坐啊!要喝点什么。”

 

 

“水就好。”

 

朴彩英进了厨房,lisa这才打量起朴彩英的家,面积不大两室一厅一厨一卫,现代简欧式的装修风格,白色的墙体,木纹色的地砖,物品摆放整齐,家具一尘不染,整个房子还散发着淡淡的玫瑰香,没有另一个人生活的痕迹,Lisa小小的开心了一下,脑子里突然就蹦出了以后和彩英一起住的想法,浅浅的幻想了一下同居生活,嘴角不知何时就笑开了。

 

朴彩英走出厨房就看见Lisa站在那里傻笑…..她好傻啊!不过很可爱。

 

 

“别傻站在那里,过来坐。”

 

 

“哦,哦,好。”

 

 

“给你水。”

 

 

“谢谢,看你脸色好多了,你没事了吧!”Lisa接过水杯关切的询问。

 

 

“没事了,谢谢你。”

 

 

“谢我干什么,说起来这还是我的责任,刚才我问过珍妮了,你放心你在LR的这一个月,我保证不会让柳之清出现在你面前。”

 

 

原来在车上一直打电话是因为这个?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嗨,你现在是我请的设计师,我当然要保证你的身心健康。”

 

 

“哦,这样啊!那能遇到你这样的好老板,我真幸运。”….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像不想听到这个回答,就像我心里早已经设定了一个正确答案而她答错了,我很失落很沮丧还有些难过,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些情绪,我甚至不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

 

 

Lisa喝了一口水,一口一杯,将紧攥着的杯子放到茶几上似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不,不是这样的,我喜欢你,是因为我喜欢你,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我就想着对你好,把我有的都给你,不是因为我把你睡了才喜欢你,是睡了以后更喜欢,不对,不对不是因为睡..哎呀,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反正我想跟你在一起,你不答应也没事,我可以追你,你给我一个追你的机会就好。”Lisa已经开始语无伦次,手在衣服口袋里面摸索着“这是我的手机,秘密是咱俩相遇的日子,这是车钥匙,我还有好几辆这样的车,都送给你,还有这几张是我的银行卡没有密码。”Lisa将这些东西都摆到茶几上推给朴彩英。

 

 

 

朴彩英看着Lisa笨拙的样子有些失笑忽然就觉得这就是正确答案吧!

 

 

“那有低着头告白的?”

 

 

lisa小声“还不是怕像上次那样被你拒绝。”

 

 

“那..好吧!我答应你。”

 

 

“真的?”lisa猛然抬起头眼里闪着光。

 

朴彩英笑“一个月,给彼此一月互相了解的机会。”

 

 

“好,那彩英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吗?”

 

 

“嗯…我想一下….勉强算是吧!”

 

 

“耶!”Lisa抱住朴彩英“彩英我好高兴啊!”

 

 

“你抱的太紧了,快放开。”

 

 

“不放,不放,不放。”

 

 

像个小孩子一样

 

 

“彩英,那我走了,你要好好休息哦。”….不想走,想赖在她身上。

 

 

“走吧!快回去上班吧!”

 

 

“不想离开女朋友”

 

 

她是在撒娇吗?真可爱。

 

 

“快走啦!”

 

 

“好吧好吧,我走了。”

 

 

门关上,Lisa走了,朴彩英看着自己的家,原本不大的房子,突然就觉得好空啊,这样的想法有些危险,朴彩英摇摇头,瘫坐在沙发上,她从未想过会和谁共度一生,遇到Lisa的那天是被她的美貌吸引了吗?不是!她并不是肤浅的只看外表的人,是因为当时以为快死了随便找了个人吗?也不是!朴彩英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心一遇到Lisa就控制不住想靠近她,这就是喜欢吗?很神奇的感觉。

 

 

 

门铃声拉回了朴彩英神游的意识,“谁呀!”朴彩英通过猫眼看到的就是Lisa那张放大的脸,….怎么回来了?

将门打开“Lisa?”

 

 

“jiang,jiang,jiang。”Lisa将手里拎的口袋提起来“我刚才看见小区门口有个包子店,你早饭都吐出来,应该饿了吧!给你。”

 

 

“谢,谢谢”心咚咚咚跳的格外的快。

 

 

“不准跟女朋友说谢谢。”lisa摸摸朴彩英的头“这下我真走了,要是还不舒服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知道了”脸颊上温热的触感转瞬即逝朴彩英藏在头发里的耳朵已经红透了。

 

lisa偷亲完就跑开了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

 

 

朴彩英看着她跑开的背影嘴里喃喃道“小心…”

 

 

 

 

Lisa走出小区坐进车里大口的喘气手抚上心口趴在方向f盘上….耶,好开心,好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车里足足坐了10分钟才发动车子。

 

 

lisa拨通电话一个男声传来“喂,la总有何吩咐啊!”

 

 

“戴文,找几个人把柳之清的腿弄断。”

 

 

“啥?弄断柳之清的腿?”

 

 

“嗯,让他躺一个月,做干净点。”

 

 

“好,知道了。”

 




评论(5)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