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7

这位小姐你好香24

(wb改名了,跟老福特同名;白猫问柳)




下午三点朴彩英准时出现在LR大楼,众人的目光

在她身上打量许久,过分精致的外貌与高挑的身材不免让人猜想这是不是LR的新模特。

 


“你好,我叫朴彩英,我有3点的预约。”

 


前台小姐看到这个过分美丽的女人不由的看愣了神,方糖你是有男朋友的人,怎么能被其她的美色吸引。

 

 


朴彩英见方糖没有反应又叫了一声“你好。”

 


 

方糖这才回过神“啊,你好,不好意思,我这边帮你查一下。”

 



 

“不用查了,你好,朴小姐,总裁让我领你上去。”辛睿不知何时走了过来,良好的素质让她对什么都不形于色,她跟在Lisa身边这么多年Lisa的恋人数不胜数其中不乏有明星,模特,她平均一个月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美人,辛睿以为自己对美貌的人已经不感冒了,但看到总裁口中的朴小姐的时候她才发觉她想错了,朴彩英的脸毫无疑问的确是美的,但她的美不存在与表面,第一眼并不会给人太惊艳的感觉,但是你只要多看几眼你就会发现她就像酒,越久越甘醇,越品越有味道,让你沉溺其中无法自拔。

 

 


 

两人已经上了电梯前台小姐才收回视线,然后公司群就开始响个不停。

 

 

“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太美了吧?”

 

“谁呀谁呀?”

 

“我猜是总裁的新恋人。”

 

“那身段,那脸,太绝了。”

 

“有照片,有照片吗?”

 

 

“问问方糖”

 

“方糖姐姐有照片吗?”

 

方糖发了一张背影,这真不能怪她,她没机会拍正面。

 

“光看背影就觉得好好看。”

 

“这小细腰,小白腿..太绝了。”

 

“这次总裁能坚持几个月…来下注。”

 

 

“我压500一个月。”

 

“我压1000一个月。”

 

 

………..

 

总裁的私生活早就成为这些员工茶余饭后的谈资

 

Lisa并不在意,越多人说越好,不必要的麻烦就会越少,Lisa也乐的清闲。

——-

 

 

“朴小姐,请进。”辛睿领着朴彩英到Lisa办公室停在门口让她自己进去。

 

 

“哦,好。”朴彩英还是礼貌的敲了敲门。

 

 

“进”听见里面传出声音才推门而入,当她看到里面的人时却愣住了….怎么是她,她是LR的总裁?,总裁不是应该姓柳吗?

 

 

“愣着干嘛?快进来。”lisa笑着走过来,拉着朴彩英的胳膊让她坐在沙发上然后坐到朴彩英旁边,朴彩英有些局促的往旁边又挪了挪。

 

“你怎么在这里?”朴彩英刚问出口就想抽自己两个大嘴巴子,这是什么愚蠢问题,这还用问吗?还不明显吗?

 

 

Lisa看着她可爱的模样笑出了声“好可爱”手不自觉的摸了摸朴彩英的头,然后两人都愣住了。

 

“咳,资料都带了吧!”lisa赶紧生硬的转移话题。

 

“啊,带,带了。”

 

尴尬填满了整个空间。

 

 

“那我们开始吧!”

 

 

“好”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两个人针对朴彩英的设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两个人也越离越近,Lisa的胳膊碰到了朴彩英的胳膊,朴彩英还在低头讲解好似并没有注意到,Lisa看着她认真的样子,心扑通扑通的不受控制的狂跳,身体随心动她情不自禁的吻上了朴彩英的脸颊。

 

 

“咚”朴彩英的心漏跳了一拍,握笔的手在那一瞬间握的更紧了几分,然后她蹭的站起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lisa“你….”

 

 

这时Lisa也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我情不自禁,我…请你别讨厌我。”闪着光的眸子此时变得迷茫,朴彩英看着她像是被抛弃了的小狗心瞬间就软了。

 

“我不讨厌你,下次别做这样的事了。”

 

 

Lisa脸上又重新挂着笑“好 ,我会先经过你的同意在做。”

 

 

“什,什么,我同意,不要说这样的话。”

 

 

“好,不说,这个给你。”

 

 

朴彩英伸手接过发现是就职合同,本来来之前就打算如果有在LR工作的机会就一定要争取,但是现在…朴彩英有些犹豫了一夜情对象变成顶头上司这种事就他喵小说里才会发生吧!

 

 

Lisa看出了她的犹豫“你可以考虑考虑,这次的产品发售前还需要你的协助,这期间你需要留在LR当然除了奖金以外我们会向你支付酬金,等产品上市你在决定要不要留下。”

 

 

“我…”

 

“不要急着回答。”

 

 

“嗯。”

 

 

 

“时间不早了,我有没有荣幸邀请这位美丽的小姐共进晚餐?”

 

 

朴彩英终是拒绝了lisa共进晚餐的邀请,躺在床上烦躁的扭成了蛆…怎么办!怎么会有这么狗血的事情发生啊!!!




评论(3)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