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7

这位小姐你好香26

朴彩英已经在LR一个礼拜了,这期间确如Lisa所说没有再看见过柳之清,但也没看见Lisa,总觉得心里空落落的….有你这样做别人女朋友的吗?哼!



这一个星期金珍妮很照顾她,朴彩英和金珍妮相处的也很融洽,今天金珍妮跟她说有事不在,诺大的办公室就她一个人。



微信提示音在这时显得格外突兀,朴彩英上班开小差点开来。



金智秀:下班我来接你。


朴彩英:??干嘛?


金智秀:陪我参加个晚宴,当我女伴。


朴彩英:拒绝


金智秀:你就当个花瓶就行,在我旁边待在就行。


朴彩英:拒绝


金智秀:你冷血你无情。


朴彩英:🙃🙃,你女伴那么多随便找一个吧!


金智秀:这次特殊,是老头子朋友的生日宴,老头子也参加,你知道的我要是带一些乱七八糟的人,老头子得打死我,老头子喜欢你,带你去他准高兴。


金智秀:我金智秀是谁?要是不带女伴那还不得让人笑话死,帮帮忙嘛🥺😘😘🙏🙏🙏


老头子是金智秀的爸爸金希哲为人严肃但和蔼可亲,40多岁才有了金智秀也算得上老来得子所以对金智秀宠爱有加,也造成了她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性格,而与金智秀相反朴彩英乖巧懂事深受老头子喜爱。



朴彩英:好吧!”



金智秀:😘😘



————

刚走出LR大楼就看见金智秀那辆抢眼的骚包跑车,而她在众目睽睽之下上了那辆车,金智秀领她去了一家高级定制服装店,这家店并不在商业区显眼的地方反而在不起眼的胡同里,就是那种你从那条街走一百趟都不会留意的胡同,但当你走进店里你就会觉得自己之前不曾留意是件多么可惜的事情,店内是昏暗的黄色暖光,一束光打一件衣服衣服的陈列方式也不是常规的摆放方式,每件衣服都有属于自己的透明玻璃展示柜,仿佛这不是一间服装店而是一家艺术品展览馆。




“怎么样这里不错吧!要不是你以前太保守,我早就带你来了。”朴彩英自从误诊乌龙后,那穿衣品味不知道提升了多少个档次,金智秀每次看到她穿裙子心里都颇感欣慰。“彩英,来不及定制了,你挑一件让阿丽改一下。”




“不用改,找一件我能穿的就行。”这的衣服不用想就知道价格不菲,改了就不能退了。



金智秀拍一下朴彩英的头“离柜概不退换。”朴彩英心里那点小九九金智秀一清二楚。



“好吧!那就这件吧”朴彩英指了一下左手边一件比较低调的黑色吊肩托尾裙,很修饰身形。



“阿丽,量一下我们彩英的三围,把这件衣服改一下。”



“不用改了,这件衣服这位小姐穿着正合适。”


“那你带彩英去换衣服吧!”阿丽的专业性还是很强,说她的眼睛就是尺也不为过。



朴彩英拿到衣服才发现这件衣服一点都不低调,整个脊背都裸露在外面。



“智秀,我能不能换一件。”朴彩英拿着衣服从试衣间出来。



“你先试一下,看看。”


“太裸露了。”


“那再挑一件。”


阿丽“那这位小姐我再带您挑一件,这件我先帮您

包起来。”



“包起来?”



“是的!我们的衣服离柜就代表您要买下。”



金智秀看出朴彩英有些为难“没事彩英,你再挑一件,姐姐不差钱。”



“不用了,我就穿这件。”朴彩英拿着衣服又进了试衣间在出来时,金智秀眼前一亮“彩英,这衣服太适合你了。”都说人靠衣装,但这件衣服穿在朴彩英身上生生提高了衣服的level。



“彩英你转过身。”



朴彩英有些害羞但还是转过了身,漂亮的蝴蝶背裸露在空气中。



“天呐,这谁看了不流口水。


“哪有那么夸张。”



“今天晚上得有多少人被你迷住啊,要不你趁机交个男朋友?”



朴彩英摇摇头未回答而是让金智秀帮她拍了张照片,将照片发给了Lisa




彩英:“好看吗?


过了五分钟



Lisa:“好看,好看,好看死了。”…穿这么好看是要干嘛,看不到,嫉妒,哼。



lisa:“彩英有约会吗?”



朴彩英:“也不算,陪智秀参加晚宴。”



Lisa放心了



lisa:“结束后我能去接你吗?”



朴彩英:“你出差回来了?“



Lisa:“嗯。”



朴彩英:“那你好好休息,智秀会送我回去的。”



lisa:“彩英,我想你了,好不好嘛🥺”



朴彩英:“好啦,我还不知道去哪里,到了给你发地址。“

Lisa:“好,😘”



朴彩英:“要化妆了,先不跟你说了。”



Lisa:“去吧。”

———-



“你跟谁聊天呢?这么开心”朴彩英什么时候这么笑过,金智秀以为自己看见鬼了,这么问虽然不礼貌但是好奇心压不住了。



“跟女朋友。”朴彩英大方的回答。



“哦,女朋友啊,我还以为谁呢?”…..等等“女,女,女朋友!”化妆师的手都被吓抖了。



“你太大声了。”

“卧槽,你快交代什么时候找的女朋友,我竟然都不知道,她是谁多大了,叫什么名字。”



“你见过的,我的一夜情对象。”



金智秀陷入了沉默刚才的八卦脸被严肃取代,微皱着眉在思考着什么。



看着突然变脸的金智秀,朴彩英不安的开口“怎么了吗?


“阿丽,你先出去一下。



阿丽退了出去。



金智秀又开口道“跟她分手。”



“?…..”朴彩英脸色的笑容也完全不见了。



“虽然我不应该插手你的感情,但作为你最好的朋友我必须要跟你说,上次她接走你,我觉得她眼熟就去查了一下,你知道她私生活有多乱吗?上学时期就跟各种人混在一起,我金智秀情人多吗?多,她跟我比有过之而无不及,那恋人多到数不清,平均一个月就换一个,我本来要跟你说的,但你没在提过她,我以为你们没交集了就没说,谁知道你竟然和她交往了,彩英,你跟她在一起会吃亏的,听姐姐的跟她分手。”



两人陷入了长久的寂静,没有人愿意听到自己的好友说自己的恋人不好,朴彩英也不列外,但她明白金智秀是为了她好,可她又不相信Lisa是那样的人,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金智秀看着朴彩英沉默的样子叹了一口气“彩英,我知道这样说不好,只是我担心你。”



“没关系,我知道你为我好,我不是恋爱脑,我有分寸的。”



“好吧!要是受了委屈一定要跟我说,知道吗?”



“知道了,智秀最好了。”







(感觉没什么人看,不定时更新)🙃😘🙃


评论(15)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