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7

这位小姐你好香22



真的很忙,浅更一下🙃🙃



第二天Lisa按约定接了常凝雪去吃饭,只是她没想到能碰到那个小可爱。

 

 

 

“智秀,你等我一下,我上个卫生间。”

 

“去吧!去吧!”

 

朴彩英从瘫坐的椅子上起来,开门走了出去,只是她没想到她对面的房间也同时打开了门,两人保持着开门的动作四目相对,这个意外之喜的出现让Lisa的心情都好了许多,她看着她今天的打扮眸里闪过一丝惊艳,今天的她不是性感的,妩媚的,帅气的而是成熟中透着可爱,让Lisa的心更加为之动容。

 

朴彩英被Lisa欣赏的眼神盯的有些害羞,有些尴尬,还有那么一丝丝欢喜。

 

两人默契的同时将门关上看着对方Lisa不自觉的笑了出来。

 

Lisa看出朴彩英的局促先开了口“好巧。”

 

 

“嗯,好巧。”

 

“听你朋友叫你彩英,所以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Lisa问的认真,Lisa想知道谁叫什么名字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虽然动过查朴彩英的心思,但是她还是打心底不想去查她,她想让她亲口告诉她,她叫什么名字,她想亲自去认识她,了解她,然后再进入她的生活。

 

 

朴彩英没想到Lisa会问她名字先是微愣然后笑着伸出手“你好,我叫朴彩英,很高兴认识你。”

 

 

Lisa毅然伸出手两只手相触握在一起,Lisa的手似乎连接着心,她觉得她的心在那一刻也被面前这个扬着笑浑身上下溢满玫瑰花香的温柔女孩轻轻握住了。

 

我忽然有一种预感我会爱上这个女孩并且无可救药的爱上她。

 

 

 

“你好,Lalisa manobal,请多关照。”

 

 

————

 

 

“Lisa,她是谁啊!”常凝雪挽上Lisa的手臂看着朴彩英的眼神充满敌意。危机感毫无征兆的出现,常凝雪突然意识到自己和Lisa的恋爱游戏即将game over。

 

 

Lisa从没有觉得常凝雪是碍眼的,但此时此刻她觉得她碍眼极了,这些年她不断的更换恋人,这些人里没有一个能和她保持这种关系一个月以上,至于常凝雪怎么超过了这个数字,是因为Lisa厌了倦了疲于应付了,还有一个原因是常凝雪很聪明很懂事,柳之清偷换钻石的事没有常凝雪她还不会那么快发现,另外加之常凝雪的身份,让常凝雪一直在自己身边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个….朋友,你怎么出来了”Lisa将在朴彩英身上的目光移到常凝雪身上。

 

 

朴彩英觉得Lisa对常凝雪好温柔,心里募的闪过一丝不舒服开口道“你先忙,我先走了。”

 

“好,回见。”

 

 

朴彩英不再看两人转身走了,Lisa看着她的背影竟生出了追上去的冲动,最终也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和常凝雪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评论(3)

热度(76)